close

01.jpg

拿到照片檔案,看到我們的婚紗照

感覺陽光特別寵愛我們一樣

每張照片裡,光影都好搶鏡,就像和我們玩了一整天

 

因為老公和我都不是很喜歡棚拍的照片

我們都喜歡戶外有陽光、自然的感覺

所以當我們在網路上找到這間質感高但很平價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時

很快就決定請他們幫我們拍攝了!

拍攝之前已經看過他們放在官網上的照片

非常喜歡他們活潑、多樣的拍攝風格

加上攝影師、造型師可以全程跟景外拍,檔案全給

真的很超值,感覺能留下十分難得的回憶!

02.jpg

而且蒲公英提供的婚紗禮服,款式都很新、質感也好

03.jpg

像這次,我就選了一件黑色緞面斜肩造型的短禮服

我很喜歡蒲公英的造型師幫我設計的花束還有髮妝造型!

連老公的造型也很俏皮可愛~

陽光灑落牆面形成的樹影讓這張照片變得很活潑!

04.jpg

除了神祕、沉穩的黑色禮服之外

我也有選浪漫甜美風格的粉紫色系禮服

05.jpg

當初選擇這件,就是被胸前的特別設計所吸引

有點露又不會太露的薄紗

還有腰間手工縫製的水鑽裝飾,低調又華美

06.jpg

看照片的時候,心中充滿暖暖回憶

蒲公英攝影團隊真的很有耐心地配合我們

不論是取景、還是帶氣氛,都仔細引導

07.jpg

而且很多照片都是被無意間抓拍下來的

像上面這一張,感情非常自然!

08.jpg

很多平常再平凡不過的景,都能被攝影師拍出超有質感的畫面

像這張就是在停車場拍的啊!

 

美麗的白紗系列是一定要的

蒲公英的白紗款式好多,我也是挑了很久才決定這件

09.jpg

當初選中這件就是因為它的裙尾設計非常特別~就像美人魚的尾巴一樣

而且上面還有手工刺繡的花紋和水鑽,讓我看了很心動!

10.jpg

現在回顧手邊的照片,發現有很多張都是在樹林裡拍的!

白紗搭配樹林就像誤闖童話仙境一般~

 

最後一系列是穿自己的私服

我們就準備了平常約會時常穿的襯衫

拍出來的照片就像小清新海報一樣,很純粹美麗

11.jpg

攝影師都有捕捉到我和老公的眼神交流

12.jpg

似乎不需要語言,就能了解彼此,那麼安心……

希望我們之後都要這樣牽起彼此的手

長長的走下去~~~

13.jpg

這次拍婚紗照的經驗很棒~有照片可以細細品味回憶

就覺得當初有決定拍攝真是太好了!

長長文章感謝大家看完喔!

 

新竹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

 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166811

電話:(03)533-3938

官網:http://www.dandelion.tw/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elion20131499/

arrow
arrow

    lulusunn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