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下雨躲進火車站

還能偶遇這間超想推薦給大家的好店~食香書齋

話說,自從火車站新站蓋好之後

就好久沒到舊站這裡了!!(沒想到多了好幾間新開的店)

食香書齋,就位於桃園火車站舊站的那棟建築物裡

01.jpg

那天經過的時候

只覺得這是間乾淨又蠻有特色的店

店員也都笑臉迎人的招呼人

02.jpg

因為熱情的招呼和可愛的店面

我就去看了一下菜單

沒想到這間店有賣我最愛吃的米堡耶!

而且店員說這是他們的招牌

絕對跟摩斯的米漢堡吃起來不同~

 

對米飯很挑剔的我

當然要點來嘗鮮一下

這次點的是「三杯什錦菇」

一打開,就聞到濃郁九層塔和香菇的香氣

聞香就餓了啊!!

03.jpg

 

吃了一口,哇嗚~

米飯的Q彈和香氣真的好不一樣

店員也有特別介紹說

他們使用的是桃園在地3號米(有得過獎的)

 

而且使用的食材都是來自桃園或者是台灣小農的農產品~

吃起來很有家鄉味,支持在地小農的理念真的很棒!

重點是吃完一點也不會口渴耶

沒有添加一些像是味精之類的調味料

吃得出來~食物的原味

每一口都吃得到米飯的甜香

 

中間的餡料也滷的非常入味

吃的到自然鮮甜
鹹度也剛剛好~和米飯非常配

店員說,他們都是使用當季的食材,遵循自然法則

份量十足的米堡

吃一個好有飽足感(晚餐一顆米堡就輕鬆解決>///<)

04.jpg

食香書齋還有賣很多種現打飲料

我看排出來的都是用當令水果呢~像是西瓜、番茄、鳳梨……

想說晚餐也來杯飲料清涼一下

就點了他們的另一種招牌飲品「食香穀物飲」

店員說這是用新鮮的白米和五穀飯加牛奶打成的

05.jpg

喝起來好香濃又爽口

很有以前小時候媽媽煮的牛奶稀飯的味道

搭配米堡~根本是我這個米飯控的最大享受啊!!

 

說起來,店員還說現在有桃園米~芭寶米~的抽抽樂

說是如果有空可以去FB塗鴉牆留言一下

哈~米飯控肯定要行動的

推薦給喜歡嘗鮮的大家囉!!

 

★食香書齋★

 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

 

電話:03-3395-69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sunn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