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從大學的時候上排門牙、側門牙蛀掉,嚴重到需要抽神經~也乖乖抽了

雖然依稀記得牙醫師說過抽了神經的牙,會慢慢變黃、變灰

但我真的沒想到它居然會變色到這麼嚴重……

讓我有一陣子都不太敢露齒笑(真不得已要拍照~也會拜託要修圖><)

因為真的很像牙齒沒刷乾淨……超冏的

 

牙齒真的跟一個人的自信有很大關係啊!

先放上一張照片,紀錄一下做牙套的前後對比

真的差超級多……亮白到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

總之就是,超...心啦~~~而且只要短短「半天」

我的一口壞牙就像嶄新了的一樣( 有圖有真相~真的煥然一新)

01.jpg

其實也是老公的鼓勵,我才敢再次踏入牙醫診所(不然抽神經真的是可怕啊)

親切的婆婆還帶著我去她曾去做過植牙的「泰豐牙醫」看

有熟人領路真的安心許多

而且這間診所的環境真的很舒適

還有獨立診間可以讓人安心的做牙齒

023.jpg

婆婆有說,這間泰豐牙醫非常熱門~有時要等非常久

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!(貼心的婆婆當然有幫我預約><)

當天,掛完號立刻就安排去給蕭醫師看診了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牙齒的精密檢查囉:

先拍全口X光確認牙齒狀況

真的就像婆婆說的,蕭醫師非常親切

會跟你仔細說明牙齒的狀況

他有說,我的牙周算健康的,只是牙齒已經一部分壞死

需要做牙套好好保護、也比較美觀

 

接下來就是超快速的製作牙套過程

(速度快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)

蕭醫師也很仔細的幫我選色

護士還帶我到自然光下比色

避免和其他牙齒的色差太大

 感覺他們真的非常認真且有熱誠維護我的牙齒

 

本想說,可能還要再來一趟才能戴牙套

沒想到,蕭醫師說診所內因為有「牙技師」還有「齒雕機」

所以我的牙套當天就可以帶回家了>///<

 

等磨好牙齒、再等待約幾小時

我的牙套就裝好了

裝上的感覺非常貼合~就像自己的牙齒一樣

(蕭醫師為了讓牙齒整體看起來更自然~還仔細的幫我做細部染色喔)

 

婆婆看到了~也稱讚我變得更美哩!

做完真的好滿意XD

既專業又親切、使用材料也高級的牙醫診所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 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電話:(033639-912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sunn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