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85168539260_副本.jpg

這幾天天氣熱到不行

不穿涼鞋真的是太痛苦了

可是想到自己的腳趾甲和甘皮、角質

都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

只好又忍耐著穿了布鞋好幾天……

(真的是超熱~今年的夏天似乎也很難熬)

總算這幾天有空

而且也被我成功預約到這間一直都客人滿~滿~滿的美甲店

東京美學南崁店

01要裁切+店面加框使其明顯-改_副本.jpg

它就位在南崁市區那裡,附近非常熱鬧

東京美學南崁店就在新時代湯鍋的樓上,非常好找

(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98號號2)

 

 

我已經算是老主顧了(每年都會來他們家做好幾次美甲和保養)

只是這一次真的是太忙了

一直抽不出時間來……

(現在才真的覺得以前的我真是太幸福了~手足美的我都不需要煩惱)

 

久違沒來,感覺特別新奇

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店裡面的樣子

 

這張是要走上二樓樓梯的門口

牆上貼了很多他們家的美甲作品

說真的~我超想每個樣式都做看看啊!!

02_副本.jpg

雖然東京美學南崁店不算大

但是店內的裝潢非常溫馨

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(超喜歡藍牆的)

而且設備齊全、一樣也沒少、十分專業

底下這張是美甲區

03_副本.jpg

像另一面空間就有專門做足部的躺椅設備

真的超推他們家的這款椅子

坐起來超~級~舒~服!!

我幾乎每次坐上去都會睡著耶

04_副本.jpg

這次預約是先做足部保養

想說先把腳保養好就可以迅速美美出門(終於可以穿涼鞋啦~灑花)

先放一張羞於見人的我的腿>///<

05_副本.jpg

這次還是老樣子先清理甲面

06_副本.jpg

我會這麼喜歡來東京美學做保養

其實是因為他們處理每一個細節都非常仔細和貼心

像是消毒、磨甲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

你都可以看到他們消毒每一樣使用的工具

每一片指甲都細心處理><

 

 

處理完指甲後

接下來總算可以泡腳囉~

我最喜歡這段時間

因為保養師會幫你按摩腳~力道非常專業又舒服

 

按摩完之後就是足浴時間啦

終於要把難纏的角質和甘皮通通去乾淨

07_副本.jpg

話說,我每次看到這台泡腳機都好想把它搬回家

真的太方便又舒服~

而且保養師還會放進浴鹽

真的舒服到像在度假一樣

 

(結果我還真的是睡到夢裡去度假了>///<)

一覺醒來

我的腳就像自帶美肌模式一樣

超級光滑柔嫩!!擦上護甲油和指緣油的指甲就是不一樣耶~

(恩~我錯過了足底去繭的雪花飄飄片段、還有抹上乳液的冰涼感~)

 

保養完之後再上美麗的圖案~~~手和腳都美啵啵!

真的很推這間讓人非常放鬆的美甲店

不過要趁早預約喔!它常常爆滿呢!

 

★東京美學南崁店★

 

地址:南崁市忠孝西路1982F

電話:03-3210155

arrow
arrow

    lulusunny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